省机关事务局开展“勇担使命开新局 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9-16 17:01 来源: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为激发我局青年干部的奋斗激情和创造活力,引导青年干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5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举办“勇担使命开新局 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荐的7名选手,围绕“献礼二十大”主题,结合个人经历、工作实际和机关事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言语、鲜活的事例,感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讲好新时代的拼搏故事、创新故事、奋进故事,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抒发了对党诚挚的热爱和祝福,展现了新时代机关事务青年的风采面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崭新的工作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昂扬斗志、务实的过硬作风,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