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11:46 来源:住房管理中心

9月20日上午,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跟着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认真聆听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他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当前,结合省直住房管理改革发展实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推动省直住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