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9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30 16:28 来源:房产中心

9月26日,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9月份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小组成员通过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垃圾分类、过紧日子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内容。

学习研讨环节,部分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办公用房维修、双联共建等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业务交流环节,青年干部代表详细介绍了办公机要、人事等有关业务工作情况。悦读会环节,青年干部代表推荐了《在峡江的转弯处:陈行甲人生笔记》一书,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感悟。会上还传达了近期房产中心党总支工作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实践自觉、行动自觉,在资产处置、办公用房维修管理、智慧房管建设等工作中筑牢节约意识;要厚植为民情怀,恪守三农初心,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