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在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01-13 14:25 来源: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扬第二届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的通报》,我局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第二届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集体”,政策法规处三级主任科员刘子潇同志荣获“第二届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资产数据中心《创新“1+1+N”模式 抓实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入选“2022年度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优秀案例”,局机关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山东省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立法专题调研报告》入选“2022年度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优秀调研报告”。

省机关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成立直属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深入实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以品牌打造为抓手,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依托,加强合理规划和科学统筹,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强化知行合一与学用结合,有效提升了青年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能力,有力推动了青年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实效和工作实绩。

下一步,全局青年干部将对标先进,学习典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紧紧围绕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中心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展新实践,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