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1-16 14:42 来源:办公室

1月13日,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宋培杰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和安全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局在建工程项目和瀚裕华园省直租赁住宅小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以对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停工期间建设工地安全管理,做好隐患排查,加强工地现场周边的巡视,抓好停工期防滑、防冻、防火、防煤气中毒、防漏电触电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