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9 17:21 来源:资产数据中心

1月18日,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集体学习环节,小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对青年的寄语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过硬本领、担当作风、廉洁本色在机关事务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随后,小组成员刘晨曦推荐了《大数据时代》一书并交流读书心得,小组成员高宏宇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享了个人对中国经济发展的理解和展望。最后,大家认真总结过去一年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取得的成效,按照“1+1+1+N”模式要求逐一明确第一季度理论自学书目和青年沙龙主题,为持续深化“e青年·乐学笃行”青年理论学习品牌建设、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