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赴“双报到”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20 14:25 来源:房产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社区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18日,省机关事务局党员干部来到泉城路街道办事处贡院墙根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暨社区“双报到”活动。活动由局创建办群团和公益活动组牵头,房产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局综合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处、房产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共10余人参加。

走访慰问组一行来到社区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亲切地与他们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和防寒保暖,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情怀。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社区“双报到”工作,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