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29 16:53 来源: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1月28日下午,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泰安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娄本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以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不断开创泰安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强服务保障资源的集中统一管理,提高资金、资源、资产的使用效益;建立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标准化体系,优化布局,科学调配,推进房产资源集约节约使用;落实“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车辆管理全流程信息化,做到便捷派车、安全行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抓典型示范、推广合同能源管理、做好反食品浪费评估,严控机关运行成本;加大核心业务“全省一张网”平台应用,汇聚“数字机关事务”新优势。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让政治过硬、忠诚履职成为中心最鲜明的烙印、最重要的品格,对标先进定位工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在方法上有解、有为、有效;在作风上尽心、尽力、尽责;在标准上完成、完好、完美,为新时代现代化泰安建设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