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攻坚克难年”工作动员会暨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 2023-01-29 17:10 来源:莱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1月28日,莱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攻坚克难年”工作动员会暨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聚力,按照市委“干就干实、干就干好、干就快干、干就干成”的工作要求,为2023年“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底。

会议强调,2023年是中心“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年”。一要主动转换。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创新路数、打法,真抓实干,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实干的作风投入新一年的战斗。二要求细求实。各项工作都要精细精准谋划实施,研究要细、谋划要细、落实要细,要有精品意识和工匠精神,坚持把每个细节都做到位,做扎实;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运转信息化“五化”要求,切实把重点工作一件件干好,一项项抓牢,“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同时加大评比考核力度,通过不断的亮、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鼓足创先争优的干劲、拼劲。三要提高效率。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思想,定了就要办,说了就要干,干就马上干,干就干最好,加快节奏、提高效率,研究好“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年”系列活动和举措,以“万事有解”的思维,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创新性突破,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大后勤、大服务、大保障”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