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调研组赴聊城等四市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1-09 09:58 来源: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1月5日至7日,泰安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娄本亮带领调研组到聊城、德州、淄博、潍坊四市交流考察机关事务工作。

调研组在当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安排下,通过组织座谈会、实地参观交流等方式,围绕机关事务资源横向统筹、集中统一事权作了整体交流考察,重点针对公有房产管理模式、生活服务保障运行以及机关办公区物业服务标准、公务车辆管理等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表示,在新年伊始这个节点交流考察工作,拓宽了视野,实现了思想破冰,便于进一步明确目标、调整思路,意义重大,不虚此行。

娄本亮在考察中强调,调研组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用好调研成果,立行立改、提质增效,坚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位次前移、争创一流。一要学榜样、补短板。要仔细梳理各市机关事务部门的先进经验,汲取榜样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活学活用。二要抓落实、见成效。要迎难而上、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打破瓶颈,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调研成果转化,争创单项出亮点、整体见提升工作新貌。三要转作风、提效能。要坚持业务、作风两手抓,倡树“严真细实快”优良作风,尽心、尽力、尽责,要勇于树标杆、做先锋,创造优质服务品牌,推动全中心以新作风、新效能展现新作为、新成效,不断开创泰安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