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期“乐学e课堂”

发布日期: 2023-11-29 09:41 来源:资产数据中心

为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拓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形式,提升中心青年干部数字化能力,11月28日上午,资产数据中心举办第二期“乐学e课堂”,邀请浪潮云集团相关同志就山东省政务云平台部署及应用进行授课,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课上,主讲人围绕我省政务云建设情况,从云平台发展历程、云中心园区介绍、业务系统上云部署、安全体系架构、运维管理体系和云平台业务办理六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介绍了云平台服务目录和安全结构,让大家对省政府电子政务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最后,大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与主讲人展开交流讨论。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梳理所学内容,结合专业知识进一步加强对电子政务基础支撑体系的了解,充分认识政务云平台在节省经费、提高效率、信息互通、保障系统安全、政府智慧化转型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机关事务数字化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