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政参加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23 11:03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2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政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伟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内容实事求是,批评尖锐有力,为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指明了方向。

胡伟政强调,一是抓理论武装,重在入脑入心,学出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交流研讨,避免形式主义,在掌握基本理论观点上下功夫。二是规范组织生活,重在制度落实,活动经常。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统筹设计,增强组织功能,结合支部实际增添活动特色。三是加强作风建设,重在完成任务好,执行纪律严。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在重大任务面前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在原则面前守规矩、敢较真,时刻做到不踩线、不越线,切实维护好党员形象,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