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卢杰带队赴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24 16:50 来源:办公室

2月21日至2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带队赴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集中统一管理、机关运行保障立法、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晋阳公寓、滨西集中办公区、省政府集中办公区、府东公寓、学府集中办公区等现场,座谈交流了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机关运行保障立法、省直机关办公区集中统一管理、公务接待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

卢杰在座谈中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山西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服务保障方面的经验做法,改进提升山东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近几年,山西局坚持做好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的“大文章”,按照“九统九化”方向纵深推进改革,走出了一条值得学习借鉴的“山西路径”。调研组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努力把山西的好思想好经验好做法学到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山东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全面对标对表山西的经验做法,认真消化吸收先进经验,结合山东实际深入研究重点工作方向和具体工作举措,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山东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守波,济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宋爱军,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意,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