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开展“巾帼筑梦绽芳华·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0 12:47 来源:房产服务中心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3月8日,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工会联合妇工委以“巾帼筑梦绽芳华·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到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登山途中,干部职工聆听讲解员讲述原山几代务林人在“群山裸露,满目荒芜,十年九旱”的“石头山”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特别是身残志坚的孙建博场长,团结带领林场干部职工艰苦创业、对党忠诚、锐意改革,通过“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韧劲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劲将原山从荒山秃岭变为了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事迹。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登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了原山党员干部“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深刻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又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淬炼、红色的洗礼,要发扬好原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职尽责,时刻以奋进的姿态,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