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23-03-13 17:40 来源:局创建办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风采和健康积极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3月13日,省机关事务局在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办公楼一楼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书画摄影展,并同步开展线上展出。实物展览将持续至3月28日。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并纷纷踊跃投稿。经精心挑选,此次共展出书画作品12件,摄影作品50件。其中,摄影作品共分“爱党敬业服务奉献——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运动健康活泼快乐——文明创建,拼出精彩”“风景这边独好——努力发现并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三个专题分别展示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爱党敬业、服务奉献、勇于拼搏、乐观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张善祯书法作品

关福印书法作品

翟兴山书法作品

石中睿书法作品

张哲书法作品

爱党敬业服务奉献摄影专题

运动健康活泼快乐摄影专题

发现生活之美摄影专题

通过此次活动,必将让我们更加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续写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机关事务领域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凝聚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