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6 10:24 来源:阳信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3月14日,阳信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参观学习。

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内展出的战争年代的大量历史图片、革命文献、文物,辅以历史场景复原、电视短片、艺术雕塑等,形象直观地展示了当年渤海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伟大历程,彰显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一段段故事,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

在纪念广场英雄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完成、完好、完美”为标准,把老渤海精神深入贯彻到工作中,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实际行动践行机关事务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