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7 16:21 来源:综合管理处

3月15日,省机关事务局启动“救在身边 科普宣教”系列活动,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军带队宣讲医保政策。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婷婷参加活动。

黄晓军介绍了省医保局工作职能和近年工作情况;两名业务骨干分别对省直参保政策和省直医保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干部职工关心的医保缴费比例、医保支付政策等问题,从标准、流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现场提出的门诊共济、门诊待遇、异地就医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宣讲活动受到现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讲,对医保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用好医保政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不仅要做医保政策的受益者,还要当好医保政策的宣传员,让更多干部群众了解医保政策、理解医保工作。

省医保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省机关事务局机关、局属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