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3-03-22 16:58 来源:局创建办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近日,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试题内容丰富,题型灵活多样。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推选优秀党员代表参加比赛,选手们赛前精心准备,比赛时认真答题,取得了良好成绩。按照比赛成绩,遴选出4名优秀队员代表我局参加省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预赛。通过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和理解水平,提升了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展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事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