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地方标准《机关办公用房租用管理规范》获批发布

发布日期: 2023-03-24 16:27 来源:滨州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

近日,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由滨州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起草的《机关办公用房租用管理规范》地方标准成功获批。该标准作为滨州市机关事务领域第一个地方标准,将为全市机关办公用房租用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全市办公用房资源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水平。

近年来,滨州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聚焦治理能力提升,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2022年,联合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不断总结机关办公用房租用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围绕滨州市机关办公用房租用的审批条件、选址要求、租用流程以及监督考核等内容,起草了滨州市《机关办公用房租用管理规范》,并高质量完成征求意见、专家评审、送审审核等环节各项任务,确保了标准的科学性、严谨性和适用性。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标准颁布实施为契机,着力构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常态化运行机制,努力推动标准化与机关事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