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省机关事务局《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演讲中无私奉献的机关事务人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03 15:14 来源: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月24日,在省政府办公厅举办的“奋力走在前、建功新时代”全省政府办公系统演讲比赛中,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孙晓茹以《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为题,生动讲述了不同时期机关事务工作者爱党报国、服务人民的光荣事迹,展现了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勇担使命、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真挚情怀。演讲以高分荣获一等奖。

获悉这一喜讯,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刘润鹏局长批示:“演讲既感动,又精彩。反映了一代又一代机关事务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要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发扬、传承、宣传,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烟台市所有区市机关事务部门通过网站、公众号、公共电子屏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奋发作为,以激情饱满的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实践中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一名机关事务人的责任和担当,将无私奉献的机关事务人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