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18:09 来源: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3月3日上午,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潍坊职业学院标准化教学和研究骨干教师,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课程设置、教学目标、教学载体和实操形式进行了全面的研讨。

研讨会上,双方商讨了开班第一课的基本思路、工作方案、实训对象等内容。潍坊职业学院还就教学课程完成时限列出时间表、任务书、责任清单,并教学评价标准进行全面的布局。会议还确定了课程设置的基本要求,实训课程将按照工作标准、操作标准、行为标准三大要素设置,并根据教学的规范性、实用性、全面性、专业性要求,构建全面系统的实训课程体系。

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高点定位、高标推进、高质实施,坚持实训课程既覆盖机关事务主责主业,又突出地域特色,与潍坊职业学院深度对接,顺利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明确了教学目标、教学载体,量化实训材料,扎实稳健推进标准化实训试点工作。

下一步,该中心围绕试点工作要求和《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实训试点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局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