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6 16:26 来源:房产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我局志愿服务支队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支队2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启动仪式,我局联合泉城路街道贡院墙根社区、历下医院社区卫生院、泉城路街道心理疏导站等单位共同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集”。启动仪式后,我局志愿者们按照任务安排,分组行动。义剪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理发;维修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修理电脑和小家电;宣传组志愿者向社区老年人宣传讲解反诈知识,发放《全民反诈倡议书》。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了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我局“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五为”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