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送温暖 双联共建显真情

发布日期: 2023-03-06 09:14 来源:资产数据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五为”志愿服务,强化双联共建成效,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3日,资产数据中心党支部联合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赴乐陵市双联共建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首先来到乐陵市花园镇王母殿敬老院,在敬老院王院长的带领下了解了敬老院的日常运行和老人们的衣食住行情况。交谈了解过后,大家立马行动起来,有的为老人们打扫院落、整理床铺,有的为老人剪头发、剪指甲,有的与老人们亲热交谈,唠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适当活动、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双联共建村--乐陵市花园镇五店村,为村里老党员、贫困户、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温暖老人们的心田。

本次活动是资产数据中心践行雷锋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的重要内容,通过双联共建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弘扬时代新风。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