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政参加后勤保障中心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8 08:56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职工风采,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举办“党建聚合力,服务展风采”文艺汇演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晓虎,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薛轶,后勤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及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演出在合唱《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女神节快乐》《城里人和农村人》《爱情错觉》等十几个歌舞、小品、朗诵、三句半节目轮番上演,最后,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作品展示用艺术“语言”讲述文化自信,把整个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胡伟政对活动给予肯定,向辛勤工作在后勤服务保障各个岗位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勉励大家继续立足岗位,笃行不怠,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