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制度建设成果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 2023-03-09 10:50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为总结后勤保障中心成立以来的制度建设成果,搭建规范管理的内部交流平台,3月8日,中心召开制度建设成果现场观摩会。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利用一天的时间对15个科室及重点项目进行了制度建设成果检验。上午,观摩组成员到泉城路办公区、文教大厦办公区、长盛小区办公区、省府职工餐厅现场查看了7个科室的制度建设情况,各科室介绍了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下午,行政科、人事科等8个科室采取PPT展示、流程图展示的方式,对管理职责范围内的制度、标准、流程进行了介绍。各科室对制度建设档案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回答中心领导有关提问。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从制度出台的数量及质量、执行情况、实施效果、资料展示情况、问答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各科室进行了评价。

会议对各科室制度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推进制度建设走深走实,加强学习交流互鉴。对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制度,要严格落实清单制管理和反馈评价机制,着力抓好落实;对存在漏洞的制度,要结合工作实际,予以修订完善;对存在制度缺项的,要抓紧健全完善,逐步形成能管根本管当下管长远的制度体系,切实提高中心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