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共建促发展,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1-25 17:13 来源:资产数据中心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落实“双联共建”工作要求,推动支部“e心为民”志愿服务品牌建设,1月24日,资产数据中心党支部联合建设工程处党支部、同方德诚(山东)科技公司党支部赴“双联共建”村—乐陵市花园镇五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抵达五店村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详细了解了村风民俗、人口土地、主要经济来源、党建等基本情况后,在村两委成员带领下,看望慰问了村内的老党员、五保户和孤寡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还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村庄发展,为广大村民增收致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双联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和为民情怀,为提升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搭建了平台载体。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践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机制,积极探索机关事务信息化工作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努力构建“党建+业务+科技”的多维赋能双联共建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