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24-02-02 12: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2月1日,省机关事务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局机关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省机关事务局局长李国强出席会议,通报全局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并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国强说,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扎实履职尽责,积极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局干部职工的团结实干,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省机关事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原则,确保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政策落实到位,竭尽全力、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会上,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坚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执着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机关事务工作,主动建言献策、尽心出力,贡献银龄力量。

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