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2 09:20 来源:青岛市即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3月8日,即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女职工和相关单位女职工代表开展“巾帼心向党 逐梦绽芳华”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女职工们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了解了齐鲁文明演变历程以及山东大学考古为构建齐鲁文明乃至中国文明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受到山东大学为国育贤的办学初心,肩负民族复兴使命的担当以及争创世界一流水平高校的雄心。女职工们还参观了海洋腐蚀与防护科研机构,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与魅力。

中心女职工有的是军嫂、警嫂,有的是两地分居、孩子幼小,大家都克服自身困难,敢担当、愿奉献、善作为,已逐渐成为中心的中坚力量,真正实现左手家庭右手事业双丰收。先后获得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区三八红旗手、区“好媳妇”、北疆最美消防嫂等荣誉,真正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