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植树护绿、不负春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5 15:35 来源:青岛市市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护绿正当时。3月14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北岭山森林公园开展“植树护绿、不负春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20余名党员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岛城生态环境增绿添彩。

在植树现场,只见大家或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组,拿起铁锹忙活起来,挖坑、落苗、填土、浇水,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展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栽下20余棵麻栎树,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

开展植树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全体党员助力生态保护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深入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