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4年“机关事务进课堂”第一课开讲

发布日期: 2024-03-15 16:40 来源: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3月14日下午,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云忠赴聊城大学政管学院,以《立足机关事务工作实践 培树高素质政管人才》为题,为行政管理、哲学及政经哲三个专业的160余名大一学生授课。

此次授课为2024年“机关事务进课堂”活动的第一课。苏云忠首先介绍了聊城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成立的背景及意义,从科学界定、工作特点等方面阐释了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的内涵和聊城的创新实践,并结合大一学生的现状特点和发展需要,提出了大学生应具备政治把握、快速学习、调查研究等6种能力。最后,苏云忠结合工作经历,对大学生修身律己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

整堂授课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内容充实,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授课,增进了对书本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精进专业的决心,为日后投身机关事务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与聊城大学的互动交流,加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共建,推动校地发展深度融合,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