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潍坊市坊子区现场调研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 2024-03-15 16:46 来源:潍坊市坊子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3月14日,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调研组一行在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辛连国陪同下,来坊子区现场调研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级综合办公区停车场车棚光伏项目,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落地实施的基本情况、技术应用、综合效益和项目拓展情况,并就光伏发电项目的运作模式、实际效用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区公共机构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施节能改造、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聚焦“双碳”目标的实现持续发力,积极探索公共机构节能运行新路径,推动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创新能源管理模式,积极引入市场机制提升公共建筑运行能效,实现节能降碳、降本增效的双重效益,在促进全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