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 2024-03-07 14:32 来源:住房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素养,2月29日至3月1日,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分两批次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和省直租赁住房物业管理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该教育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大家开展以案明纪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与震撼。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识到安全才能稳定,稳定才能发展,要以万无一失的态度防止一失万无,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将深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住房管理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