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0-10-27 16:42 来源:日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及时掌握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进度情况,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年底前30%党政机关达到创建标准的目标,2020年10月21日,日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调度会,第一批申报创建的25家单位负责同志和东港区、日照开发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调度会上,各申报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简要介绍了各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有效做法,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发改、财政、水利部门等牵头部门具体负责同志也作了发言。中心节能科对各单位发言情况进行总结,对相关政策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讲解。中心副主任安传奎对下一步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加强节能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节能科还向各单位发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宣传画,建立了创建工作经验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