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场观摩暨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2-04 17:04 来源: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2月3日,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场观摩暨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会。市机关事务局有关领导和节能科室人员、各区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及节能科室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鑫广绿环环保展示中心(循环经济示范教育基地)、芝罘区人民检察院、高新区蓝色智谷、润展全自动智能节水洗车场四个观摩点,分别从生活垃圾资源回收利用、合同能源管理及示范单位创建、多能互补新能源技术,以及水资源循环利用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学习先进,查找差距,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现场观摩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就观摩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传达了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现场会精神,观看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两化融合国家试点及德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标准化试点宣传片,强调了公共机构节能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重要性,部署了节约型机关创建验收工作。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永旗同志就“两化融合”、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竞赛活动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及“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观摩会让大家增长了见识,认清了差距,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对下一步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