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召开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30 16:01 来源:办公室

9月2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培杰主持召开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庆节假期临近,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政治任务,真正把安全意识提上来、把安全之弦绷起来。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隐患整治“零容忍”,安全防范“全方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和重要岗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努力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持续筑牢安全生产工作的防线。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离济报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