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节能常识
中央国家机关及所属在京公共机构节水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2-03-23 09:50 来源:国管局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水资源短缺仍是北京面临的基本市情水情。值此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之际,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北京市水务局共同发出节水倡议:

一、牢固树立节水意识。主动了解节水知识,参与节水工作,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用水理念。

二、创先争优节水示范。公共机构创先争优,积极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示范带动全社会广泛节水。

三、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处做起,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争做节约用水实践者和引领者,带动全社会节水。

四、创新形式加强宣传。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节水宣传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生逢伟大新时代,节水护水需你我同行,让我们时刻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为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  北京市水务局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