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培杰参加房产服务中心青年党员冲锋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6-02 16:42 来源:房产中心

6月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培杰参加房产服务中心青年党员冲锋队成立大会并授旗,在随后进行的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中,为全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房产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宋培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在承担重大工作任务过程中的亲身体会,从立志、勤学、实干、修身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党员冲锋队的同志们珍惜青春光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扎实开展工作,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建功立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记忆。

房产中心青年党员冲锋队的成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组关于培养青年干部工作要求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激励引导青年干部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青年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勇为先锋,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光发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