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庆林参加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8 15:59 来源: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为深化“五四青年学社”品牌建设,加强学习实践,6月24日,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到山东省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庆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宗昌,两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赴省博物馆参观了“文明之光——滕州岗上遗址考古发现成果展”,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五千年前海岱地区大汶口文化中晚期的城市、社会分化、权力集中等文明现象,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文化自信,

座谈会上,王宗昌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下步开展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于庆林指出,本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珍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研讨,增加了知识储备,丰富了知识结构,开拓了眼界视野,同时深切感受到文物工作者的敬业精神,有助于青年干部成长进步,希望今后双方多开展联学交流活动,共建共享、共同提高。

这次联学活动,是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五四”学习提升工程、打造“五四青年学社”品牌的具体实践。下步,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行业前沿、深入基层一线、推动岗位建功、打造特色品牌”五大目标,聚焦“青年学习、青年研讨、青年悦读、青年实践”四项任务,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拓展学习深度广度,激励引导青年干部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