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住房管理中心与省煤田地质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10:08 来源:住房管理中心

6月28日,住房管理中心青年理论小组与省煤田地质局第一、二青年理论小组开展“走在前、开新局,青春勇担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联学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重要文章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活动中,青年同志们一起参观了山东探矿博物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青年说担当”环节,每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什么是担当和怎样担当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2名煤田地质基层一线代表讲述了煤田地质人发扬“四特别”精神、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事迹。6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走在前、开新局,青春勇担当”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学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今后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自身岗位,坚定扛牢“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