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形式 提升学习成效 擦亮学习品牌——后勤保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合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2 12:23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7月28日至29日,为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积极探索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后勤保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山东省人民政府机关政务保障中心青年干部,共同赴东营市开展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调研学习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李玉焕带队,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青年小组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察看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环境,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后勤工作绿色低碳发展。

随后,大家一起走进蓝海逸园生态基地和蓝海集团供应链展销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实地了解蓝海集团自产自销、绿色生态经营模式,体验蓝海集团全产业链闭环服务,学习蓝海集团“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的先进理念。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先进事迹报告,交流分享机关事务工作经验,中心青年围绕后勤管理服务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思考和建议,现场讨论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启发很深,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地开展交流,加深兄弟单位、行业系统之间的沟通了解,相互借鉴管理经验,努力拓宽工作思路,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更好服务保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

下一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中心工作,围绕机关事务政策要求和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内容,坚持在重点学上用心、集中学上发力、广泛学上突破,多措并举提高青年理论学习成效,持续擦亮“勤·学思享”青年理论学习品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