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

发布日期: 2023-10-20 08:56 来源:本站原创

省直机关国有资产数据应用中心。统一为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公务接待等管理提供技术支撑;承担有关业务系统规划建设、信息采集、数据应用、运行维护、安全等级保护等信息化相关工作。  

省直机关职工住房管理中心。承担深化省直机关住房制度改革具体工作;承担省直机关公有住房管理等工作,承担省直机关周转住房、租赁住房管理有关工作,对省直机关公有住房处置提出意见;承担省直和济南市省级干部住房管理工作,指导青岛市省级干部住房管理工作;负责省直机关有关住房项目建设工作。

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承担省级机关办公用房、技术业务用房的产权产籍管理工作,参与拟订有关政策;承担省级机关办公用房、技术业务用房的维修改造、处置、出租等事项的辅助工作和技术支撑工作;负责省级机关存量办公用房、技术业务用房的维修、租赁等服务性工作;开展房产信息咨询服务和相关培训工作。

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负责省政府综合办公楼、文教大厦等省级机关集中办公区的设施维护、日常管理、社会事务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承担省政府职工餐厅等省机关事务局管理的集中办公区的省级机关职工餐厅的日常运维和监管工作;承担有关省级干部住房的物业管理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