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临清、高唐开展“三级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21 09:03 来源:局机关第三青年理论小组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省、市、县三级青年干部互动交流,11月15日,机关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临清市、高唐县开展“三级联学”活动。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婷婷带队,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主任、机关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牟丽娟,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张吉会、副局长郭建,省机关事务局、聊城市机关事务局和临清市、高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先后赴杜立芝党代表工作室、中共高唐历史展览馆、临清运河钞关等参观学习。在杜立芝党代表工作室,大家认真聆听了杜立芝工作团队30多年痴情于“三农”事业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爱民情怀。在中共高唐历史展览馆,大家全景式了解中共高唐党组织的百年奋斗历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始终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在临清运河钞关,大家参观了运河文化展厅和钞关廉政官员展厅,详细了解运河钞关的发展史和官员廉政故事,深切感受运河文化魅力,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通过此次“三级联学”活动,进一步夯实了青年干部们理想信念基础,拓宽了青年干部们的视野,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锤炼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好作风,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