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东营市垦利区开展“三级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21 15:50 来源:局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11月17日,局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东营市垦利区开展“三级联学”活动,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发菊参加活动并讲话,局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立新到场指导。

周立新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讲解,省、市、县三级机关事务部门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东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斌介绍了东营市机关事务工作情况,王发菊作总结讲话。她强调,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做好能源资源节约工作,成为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要探索建立青年干部“三级联学”长效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学习形式,共享学习资源,推动省、市、县三级青年干部学习上共同进步、工作上共同提升。要重视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为其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和锻炼平台,让其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尽快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此次“三级联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省、市、县三级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