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青年联学共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18 16:21 来源: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小组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增进省市机关事务系统青年干部交流,12月12日,省机关事务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开展青年联学共促活动。省直机关国有资产数据中心主任、省机关事务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张鹏带队开展活动,淄博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滨陪同活动,省、市机关事务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市青年干部共同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进行现场参观并开展党性教育。大家在焦裕禄纪念馆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对人民鞠躬尽瘁、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的革命精神,被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动。在焦裕禄雕像前,青年干部们向焦裕禄同志深深三鞠躬,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紧跟党走、为党奉献的理想信念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是青年干部的好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焦裕禄精神的时代内涵,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