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联学共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18 16:53 来源: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小组

为加强省市县机关事务系统青年干部交流,12月12日,省机关事务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滨州市博兴县,与滨州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青年研习社、博兴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青年代表共同开展青年联学共促活动。省直机关国有资产数据中心主任、省机关事务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张鹏带队开展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首先来到了位于博兴县兴福镇的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产业布局,详细了解了节能厨具、智慧厨房等产品的节能降耗技术、电子信息化技术及推广应用情况。随后,小组一行来到了高家渡革命历史展览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抗日救亡、不屈斗争的英雄事迹,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深刻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并从中接受精神洗礼、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敢拼敢干、求实创新的青年活力,开拓了视野,提振了精神,思想上受到教育、灵魂受到洗礼、党性得到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学共促活动为契机,以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先的实际行动,当好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