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第六期“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1 13:42 来源: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激励引导青年干部以知促行,4月2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举办第六期“青年论坛”活动。局领导王守波、伍星、朱婷婷、王发菊,团省委领导卯金涛出席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及青年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青年论坛”以“学思想、悟精神、促实干、建新功”为主题,创新采取“集中宣讲+交流研讨”形式开展。集中宣讲阶段,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吴荣生教授以《增强伟大精神力量 阔步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交流研讨阶段,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5名青年干部,与吴荣生教授畅谈心得体会,共话青春担当,生动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感悟,动情分享了体现伟大建党精神的人物模范事迹,深入研讨了如何擦亮“山东事管家”工作品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在学习宣讲中深化认识,在思想碰撞中凝聚共识,在交流研讨中启发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奋力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展现机关事务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