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5月份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6-02 15:29 来源:局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6日,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5月份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周立新作为青年导师莅临指导。

全体组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武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二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重点保密宣传教育资料《身边的泄密隐患》等学习内容。随后,小组成员诵读了经典理论文章、分享了青年悦读体会,观看了《我们应该怎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微党课视频,就上述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来自聊城局的上下交流学习实践干部介绍了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情况。

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周立新对小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小组成员抓紧抓实理论学习,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略读、再通读、后精读,掌握高效学习方法,深入汲取创新理论养分。要辩证的处理好快餐式阅读与纸质书阅读的关系、处理好阅读原著与阅读权威解读书目的关系、处理好学习新闻稿件与讲话原文的关系,坚持及时学、跟进学、系统学,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要突出实践实干导向,围绕全局中心任务、聚焦本职工作岗位,增强政治自觉,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调查研究和紧抓落实中,找问题、补短板、争先进,不断提高管理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