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青年联学共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7-31 16:44 来源: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青年干部交流学习, 7月27日,省机关事务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共同开展青年联学共促活动。省直机关国有资产数据中心主任、省机关事务局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张鹏带队开展活动,泰安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娄本亮陪同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参观了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走进岱贤阁廉洁展馆和官箴园广场,通过图片、文字、主题视频、3D动画、沙画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泰安历代的明贤、名宦、名族,感悟为民初心、家国责任,领悟“六廉”思想,感受“岱下清风”廉洁文化的魅力。

在联学座谈会上,省市机关事务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四堂课”,围绕“铸牢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学习主题和岗位业务知识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组织开展了青年悦读会活动。座谈过程中,青年干部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研讨主题,交流体会、分享收获,实现了联学共促、共同提升。

张鹏强调,此次活动是省机关事务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地市延伸的有益尝试,青年干部要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总体要求,在“学”上下苦功夫,在“实”上下真功夫,在“干”上下硬功夫,在“廉”上下常功夫,真正实现学思践悟、以学促干。

此次联学共促活动,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既是机关事务青年干部学用新思想的一次交流展示,也是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的有力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学共促活动为契机,深化交流、互学互鉴,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当好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