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写信须知:

    1.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和《局长信箱》栏目管理秩序,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2.请一事一投,如果您重复投信,我们将只受理您若干来信中的一封。

    3.涉及经济合同、经济财产权益纠纷,请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的规定向纠纷双方约定的仲裁委员会提出;有关民事纠纷、行政申诉、控告和请求,请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行政、刑事)诉讼法》规定的程序向有关人民法院提出。

    4.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要避免分成几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出言不逊,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5.写信后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我们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

    6.提交信件成功后,网站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内及时接收,请不要再重复提交。同时您将获得信件咨询编码和密码,请务必妥善保管。您可输入这两个号码,了解信件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

    7.一般信件处理答复的时限为30天;情况复杂的会适当延长,但最长不超过60天。对一些简单的问题,有关方面将会尽快作出答复。在规定办理的期限内,就同一事情和要求请不要再重复提交。